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2005秋MBA学员——王佐宁

时间:2016-04-15浏览:

王佐宁先生是我校MBA 2005秋季班学员,我校第一届MBA校友会副会长。现任广州开发区、萝岗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

在读MBA期间,王佐宁先生担任广东工业大学第一届MBA联合会主席、中国MBA华南联盟主席。现任中国MBA华南联盟理事会副理事长。一直以来王佐宁先生热心、积极参与MBA活动,大力推动MBA华南联盟和西南联盟之间的联系;多次组织我校MBA学员参加全国性的MBA峰会和高端论坛,为促进我校MBA与其他MBA院校的合作与交流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单位简介:

广州开发区、萝岗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为广州开发区、萝岗区提供劳动力市场所需的各种就业服务项目,以涉外就业服务、劳动事务代理、劳务派遣为龙头,集职业介绍、招用工管理、职业指导、职业培训、劳动就业服务企业管理、社区就业、劳动政策法规咨询于一体,采用现代化管理手段,配套完善,功能齐全,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提供劳动和社会保障的“一站式”优质服务。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