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2005秋MBA学员——林庭光

时间:2016-04-15浏览:

林庭光先生是我校MBA 2005秋季班学员,现任广州市公路渡口管理所办公室主任。

在读MBA期间,林庭光先生担任我校第一届MBA联合会秘书长,多次组织和参与我校MBA活动,毕业后也一直关心与支持我校MBA的建设与发展。

林庭光先生热爱文学创作,现担任广州市作家协会理事和新浪网“兰亭茶座”文学版主,经常在各报刊上发表作品。其采访撰写的《把爱心和智慧凝聚在汶川大地上》、《用镜头记录迎亚运保畅通的时光》等近30篇纪实报道在市级以上报纸媒体刊登,多篇论文在《政工参考》和《政工师指南》上发表,其中《以创新精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获得广东省委宣传部理论研讨论文优秀奖。2010年评上高级职称,成为广州市最年轻的高级政工师;2013年当选广州市作家协会最年轻的理事。

近期作品:

《茶馆》,发表于广东省作协论坛,以翠园茶楼为故事舞台,讲述一对小镇男女青年的分别与重逢。

《新区的红月牙》,描写南沙新区外来女工阿黛和本土渔村的男工阿明的爱情故事,烘托出青年打工族的婚恋和梦想规划及积极向上的追求,体现了新城市的正能量。

在《京郊日报》和《佛山日报》开辟了“喜鹊”、“故园印象”作家专栏。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