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2006秋MBA学员——冯欣荣

时间:2016-04-15浏览:

冯欣荣先生是我校MBA 2006秋季班学员,广东江门人,现任中山市审计局副局长。

作为MBA校友,冯欣荣先生十分关心我校MBA的发展,积极推动我校MBA在中山市的宣传工作与教育事业,为提升我校MBA的社会影响力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冯欣荣先生曾任中国人民银行江门市中心支行国际收支科科长,任职期间荣获“中国人民银行总行青年岗位能手”及“江门市第四批优秀中青年专家和拔尖人才”称号。并于2011年获得“广东审计厅优秀审计论文三等奖”及“中山市优秀审计项目奖”。

单位简介:

中山市审计局负责指导、监督中山市内部审计业务和农村集体经济审计工作;组织开展全市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负责相关的制度建设、政策宣传、业务培训等工作。内设机构有:办公室、综合计划与法规审理科、经济责任审计科、财政税务审计科、行政事业审计科、社会保障审计科、农业与资源环保审计科、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企业审计科、内审指导监督科、人事科等。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