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竞选成功举行

时间:2017-08-17浏览:

  

1月7日上午,广东工业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竞选活动在东风路校区四号楼406室成功举行。MBA教育中心主任魏新教授、MBA教育中心招生办彭治国主任、研究生辅导员田艺广老师、第十届MBA联合会陈真鑫主席等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MBA联合会主席团竞选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候选人依次竞选演说,第二阶段所有候选人参加无领导小组讨论。评委依据两个阶段的表现进行打分、协商,最后确定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其相应职务。

在竞选活动中,候选人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展示了各自的能力优势,表达了未来工作的设想。在无领导小组讨论中,候选人各抒己见,充分体现各自性格特点和专业知识、驾驭会议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等才干。评委通过这两环节,充分了解候选人的竞选动机与应聘职务的匹配性,对候选人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分,最终选出了第十一届广东工业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具体构成如下:

主席:曾韶华(2015秋季班)

执行主席:林潇涵(2016春季班)

副主席:易虎(2016秋季班),张元佳(2016秋季班)

秘书长:李跃(2016秋季班)

第十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将充分利用MBA联合会这一平台,充分利用广工大平台资源优势,努力打造一个充满活力、团结合作的团队,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热心、真诚地为MBA同学多办实事,在推动广工大MBA品牌建设、加强兄弟院校MBA交流、深化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