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我校MBA代表参加第21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

时间:2016-12-11浏览:

12月10日,由中国MBA华南联盟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MBA同学会承办的第21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在桂林阳朔顺利举行。中国MBA华南联盟理事会、华南联盟成员院校MBA代表等近100人出席峰会,我校第十届MBA联合会代表和部分MBA校友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峰会第一天举行了2016桂林百悦-MBA遇龙河徒步邀请赛,以“相会遇龙河-遇见梦想,遇见你”为主题,各MBA同学组队在遇龙河边展开徒步比赛,以休闲运动的方式开展交流。11日,第21届中国MBA华联盟峰会暨2016年度联盟颁奖典礼在新西街大酒店会议中心举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袁胜军教授,中国MBA华南联盟理事会理事长党文新女士,中国MBA联盟副主席、中国MBA华南联盟轮值主席、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刘霞女士,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同学会理事长李圃先生等嘉宾先后致辞。同时,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成为第22届中国MBA华南联盟轮值院校。随后,“中国MBA华南联盟专属服务酒店”揭牌,标志着首家服务于MBA同仁的优质酒店落户桂林。最后,峰会举行了华南联盟圆桌会议,理事会及各MBA院校联合会代表就联合会和华南联盟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校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不仅仅与华南联盟其他高校的MBA老师、同学和校友之间进行多方位的交流与探讨,同时也适时地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更获得了诸多殊荣。广东工业大学第十届MBA联合会副主席、15级的霍文宇同学荣获“2016年度华南联盟优秀MBA联合会主席”,广东工业大学第十届MBA联合会副主席、15级的何煜同学荣获“2016年度华南联盟MBA十大贡献奖”,16级新生张元佳同学荣获“2016年度华南联盟MBA新秀20”。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