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我校MBA代表参加第二十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

时间:2016-07-12浏览:

7月1日至2日,喜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第二十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在南宁的广西大学成功召开。我校2005级MBA学员王佐宁、2007级MBA学员彭治国、现任MBA联合会主席陈真鑫和部分学员代表也受邀参加。

此次峰会共有三个环节,先后进行了主题论坛、主席圆桌会议和企业参观交流。主题论坛中每位与会嘉宾针对本次峰会的主题“农商互惠,众创互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如何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中脱颖而出,共创财富、共赢未来。主席圆桌会议讨论了中国MBA华南联盟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安排,包括各院校MBA联合会与战略合作单位的合作模式、各院校MBA联合会活动可提升为中国MBA华南联盟的活动、新一届理事会的招新工作安排等。会上,我校MBA联合会主席陈真鑫积极参与了各项议题的讨论,主动在各校际之间分享经验。同时,作为广东工业大学的代表,陈真鑫在主席圆桌会议上积极介绍我校的MBA项目和13年的办学经验,同时向中国MBA联盟和华南各兄弟院校同仁表达广工大希望承办明年中国MBA联盟年会的愿望。

此次峰会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结束,参会人员与嘉宾合影留念,并对承办方的周到安排和盛情接待表达了谢意,同时期待下一届峰会再相逢!我校MBA参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峰会的深入交流和学习,大家不仅仅收获了友谊,而且对华南乃至全国其他高校MBA项目有更多的了解,对后面的学习和工作将会有更大的帮助,收获颇丰!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