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MBA足球队参加第一届华南高校M超足球联赛

时间:2017-05-14浏览:

5月14日下午,2017年“辛迪加”第一届华南高校M超足球联赛在广州琶洲拾号体育公园隆重举行,来自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中山大学岭南学院7支高校队伍以及赞助商辛迪加足球俱乐部队共同参与了此次联赛。我校MBA足球队在MBA教育中心彭治国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当天的开幕式。

开幕式由广东卫视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陈宁先生主持。广东各MBA院校对本次比赛给予了热情的支持,各MBA教育中心的老师都出席了开幕式。此外,极亮客总裁曾伟荣先生,广东足球名宿温志军指导、吕建军指导、李玉展指导,M超联盟主席邓杰先生,冠名赞助商广州市辛迪加体育有限公司许铭羽董事长等嘉宾均到场助威。院校领导代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副书记罗海洋、M超联盟邓杰主席、冠名赞助商辛迪加陈铭羽董事长、队长代表、裁判代表和仲裁委员会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致辞,随后到场的领导和嘉宾在球场中间为本次M超足球联赛开球。

广东工业大学MBA足球队成立由来已久。其多次参加中国MBA华南联盟组织的MBA足球赛和MBA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赛,现正在筹备建立足球俱乐部。在我校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和MBA联合会的指导和支持下,我校MBA足球爱好者们组建了一支近30人的队伍,同时配套组建了后勤服务队和拉拉队,广东工业大学MBA足球队也是本次赛事唯一组建了拉拉队的参赛球队。MBA教育中心主任魏新教授也多次关心足球队的情况,并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秉承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团结、激情的精神,MBA全体师生将把对足球的激情和热爱融于学习和生活中去。我们也会借用M超足球联赛搭建融合各MBA院校校友间的新平台,结合教育、体育、德育精神,使足球竞技运动回归纯粹和快乐。

在早些时候进行的我校MBA足球队与中山大学岭南学院MBA足球队的比赛中以1:4告负。而在5月7日的揭幕战中,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终被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足球队2:1逆转。第三轮比赛将于5月21日下午6点在四号场举行,我校MBA足球队迎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足球队的挑战。我们期待的不仅仅是结果,而是这个过程中收获的友谊和体育精神。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