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毓秀啦啦队助阵华南高校M超足球联赛

时间:2017-07-10浏览:

南国七月的天,艳阳高照,流光溢金,盛夏光年。

由华南高校M超联盟、广州市辛迪加体育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辛迪加”第一届华南高校M超足球联赛,于 7月9日晚在广州市拾号体育公园顺利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广东工业大学毓秀啦啦队的姑娘们闪亮登场,以一曲热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顶点,对我校MBA品牌做了精彩展示,也为整个赛季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当晚颁发了联赛冠、亚、季军奖牌和“最佳射手”、“最佳球员”等特色奖项。我校MBA代表队以两胜一平的战绩展示了拼搏向上的精神、增强了与各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友情,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毓秀啦啦队闭幕式表演)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本次联赛助威的啦啦队中,广工大毓秀啦啦队建队时间最短、助威次数最多、表演阵容最强、动作难度系数最高,吸引了各支球队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和高度关注。

(毓秀啦啦队与球队、工作人员合影)

 

毓秀啦啦队专为本次联赛组建,建队不足3月,由10人组成,其中4名主要成员来自管院MBA学员。本次赛季,啦啦队参与现场助威4次(包括开幕式和闭幕式),她们用健美的舞姿成了绿茵场上的风景线,她们用最热辣的舞蹈诠释着永不言败的青春,她们用最赤诚的助威送去对球队深深的祝福。她们是广工青年的化身,她们是广工学子的骄傲。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零经验、零师资、部分队员零舞蹈基础,让组建初始的排练并不顺利。5月份就要迎来第一次演出,时间滴答倒数不留情面,于是大家定下了排练的规定:每周排练必有推进,不让一次练习虚度。随后选曲子、找视频、学动作、编队形,由最初的“能上台就行”转变为“我们这里的动作能不能加一点”、“队形变化能不能再多一些”。5月的广州,雨水被天空肆意的挥洒着,第一次演出悄然而至。雨水让手中的啦啦球掉了颜色,也让场地变得湿滑不堪,但队员们依然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了首秀,现场所有球队队员和工作人员都为表演大大地点赞。当天啦啦队队员成为众多球队争相追逐的合照对象,啦啦队出众的表演在闷热的五月为华南MBA足球联赛开启了动感的篇章。

随后的时光中,啦啦队队员们对动作精益求精、力求统一,排练房里枯燥的“12345678”换来的是绿茵场上阳光活力、整齐划一的动感啦啦操。

(毓秀啦啦队助威现场照)

 

7月9日是华南高校M超联盟足球联赛闭关之战,啦啦队再一次用出色的表现演绎着广工精神,用饱满的热情诠释着广工气质。当被问到队员为什么参加啦啦队时,令人印象最深的回答是:“广工是我们梦起飞的地方,我们要将广工精神发扬下去。”

(闭幕式当晚毓秀啦啦队与MBA中心主任及球员代表合影)

 

最后,为广工大毓秀啦啦队赋诗一首:

毓秀队员美无边,啦啦齐舞响彻天。

华南高校共携手,足球相系永相伴。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