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MBA足球队收获M超联赛首场胜利

时间:2017-05-21浏览:

5月21日下午,第一届“辛迪加”华南高校M超足球联赛在海珠琶洲拾号体育公园继续举行,在第三轮的第一场比赛较量中,我校MBA足球队在上半场先失一球的被动情况下,最终下半场连扳三球,以3:1逆转战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足球队。

比赛初期,双方攻防速度不快,处于试探阶段,没有太多威胁的进攻。第20分钟,广外MBA足球队利用我队犯规获得任意球机会并罚进任意球,以1:0的比分暂时领先并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你功我守,将比赛推向高潮。第45分钟,我队77号队员李荣耀在中场抢断,带球直奔对方禁区,大力抽射,将球踢进球门,将比分扳平。10分钟后,我队19号队员张聪利用对方回传失误,抢断后再进一球,比分变为2:1,离比赛结束前10分钟,张聪再度抢断后,在禁区内大力抽射中门柱弹出,被我队8号队员潘明杰补射进空门。最终我校MBA足球队以3:1大胜广外MBA足球队。

今晚的比赛是在大雨中进行,在广工MBA足球队全体队员、教练员和后勤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团结协助下,赢得了关键的一场比赛,这也是我校MBA足球队本次赛事的首场胜利,暂列积分榜第五位,同时我们队有潘明杰和张聪两位队员以进2球暂时进入本次比赛的射手榜第三名。希望大家发挥出广工MBA足球队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后面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也欢迎MBA学员亲临赛事现场加油助威,给队员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