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毓秀计划”MBA公益活动之封开县精准扶贫

时间:2016-09-28浏览:

2016年9月26日,晴空万里的周末,广工大MBA师生一行18人从广州出发行车3个多小时来到封开县,举办以“毓秀计划——广东工业大学MBA精准扶贫”为主题的MBA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的捐助对象为肇庆市封开县长岗镇光升小学。

为了提高扶贫的精准度,我们采取对接到个人的扶贫模式:捐助光升小学图书室图书一批;篮球架、乒乓球台等体育设施一批;现金捐助直接用于沙土硬化改造校道、跳远沙池、单双杠场地等项目。本次公益活动由MBA12秋李斌同学发起,MBA06级冯欣荣、MBA11秋陈大源共同组织,2004-2014年的多届MBA学员和校友、广工大MBA教育中心教师给予了资金捐助,本次捐赠活动由冯冈平教授带队。

本次捐赠活动受到当地扶贫办的高度重视,中山市精准扶贫驻封开县工作组工作简报以《捐资助学,播撒希望》为题、封开县则以《开展助教助学,心系扶贫攻坚》为题分别报道了该次“毓秀计划”助教助学公益活动。县委、校长对我校MBA师生真情致谢,认为这次活动不仅给予了贫困小学实质性的帮助,同时也展现了广工大MBA学员的精神风貌与社会责任意识,是满满的社会正能量。

“毓秀计划”源自2004年我校首次获得MBA办学资格,是广工大MBA学员和校友长期坚持的服务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的公益品牌活动。十多年以来,MBA学员每年都履行若干项目的社会公益服务,参与的MBA学员和校友越来越多,服务社会的内容越来越广,深受社会的好评。(广东工业大学MBA联合会)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