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南农大经管学院领导班子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6-11-23浏览:

11月21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万俊毅、党委书记曹先维、副院长罗明忠、副院长王丽萍、副院长谭莹等一行6人到我院参观交流,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张德鹏院长首先对万俊毅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向客人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和以及学科建设现状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发展规划和努力方向。

接着,万俊毅院长也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经管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情况。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建和学风建设、日常管理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此次到访,是继上学期我院到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访问之后的又一次交流活动,为两院之间的相互借鉴提供面对面的交流学习机会。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