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MBA代表团来访我院

时间:2016-07-02浏览:

2016年7月1日下午,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MBA代表团约30位师生到访我院,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高虹圆、韩小花、陈浩副教授,以及我院MBA学员进行了友好交流,后锐副院长向客人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

在进行座谈交流会之前,MBA教育中心老师带领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MBA师生代表团参观了龙洞校园,感受了我校的学习氛围及校园生活。在交流会中,后锐副院长向对方详细介绍了我校MBA教育的培养目标、研究方向、学制与学分、MBA课程设置及其特色与优势,这让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的MBA学员更加全面地了解我校MBA教育发展情况;我校MBA学员王金华、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冯乐乐也向客人展示了他们各自研究领域所取得的一些研究与实践成果,分享了他们两年来的学习心得。韦洛尔理工大学的MBA代表团成员向管院师生介绍了印度民族、宗教、节日等情况。在互动环节中,双方老师、MBA学员踊跃发言,并就双方年轻学者关注的IT行业实践和电子商务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这次访问交流,为两校MBA学员提供了解彼此学校的机会,并尝试讨论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的机会。

图1.后锐副院长介绍我校MBA办学情况

图2.合影留念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