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MBA中心召开品牌建设咨询座谈会

时间:2013-06-15浏览:

2013年6月15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在东风路校区组织MBA学员召开了“MBA品牌建设咨询座谈会”。MBA12春班、12秋1、2班、13春班的班干部2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MBA中心领导向学员代表介绍了广工大MBA的现状,以及广工大管理学科近年来所处的学科地位和优势,表达了学校和学院进一步办好广工大MBA教育、全面提升广工大MBA品牌的决心。座谈会重点向MBA班干部征询“品牌建设”和“学员需求”意见。班干部们踊跃发言,就“MBA品牌定位、创新品牌方式、新形势下的MBA运营模式、学员的学业与服务需求”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班干部们还对“新媒体传播、网站建设、校外拓展、师生沟通与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而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MBA班干部们普遍认为,明年是广工大MBA创办十周年,一直以来精炼内功积淀丰厚的教育管理实力,是日外拓品牌的社会影响尤为迫切,广工大MBA教育一定可以得到更好的发展。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