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唯品会华南运营中心聂剑平先生受聘广工大MBA客座教授

时间:2017-09-29浏览:

2017年7月5日,广东工业大学与唯品会华南运营中心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唯品会华南运营中心负责人、品骏控股有限公司中南大区总经理聂剑平先生和行政人事部经理张宇先生带领团队来学院交流访问、洽谈校企合作,管理学院张德鹏执行院长、后锐副院长和部分商务系教授参加了座谈会和协议签署仪式。

聂剑平总经理首先感谢了后锐副院长的邀请,他表示唯品会华南运营中心希望借此合作为契机,继续扩大与广工大管理学院产学研合作深度,加强在研究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全面合作!聂总表示,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校友在公司踏实肯干、表现优异,部分校友已成长为公司的业务骨干,他感谢管理学院为公司输送了优秀管理人才,相信在双方的努力之下,校企合作会更上一层楼!

执行院长张德鹏教授对聂总关于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的肯定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说管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撑,唯品会是一个非常值得钦佩和骄傲的电商名企,也是学生毕业向往的理想就业单位,他感谢唯品会为我院学子提供的广阔发展平台,希望管院学子能为唯品会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也认为目前校企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共同做好这个平台!

随后,聂剑平总经理和张德鹏院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本次校企合作协议,张德鹏院长代表学院向聂剑平总经理颁发了广工大MBA客座教授和校外兼职导师聘书。仪式结束后,聂总结合唯品会物流实践为我院师生举行了一场“拣选作业进化史”的大型课堂讲座!

唯品会华南运营中心注重人才培养与科学技术的研究发展,与社会各方积极合作。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我校与唯品会校企合作进一步加深,未来双方将继续互惠合作,共同打造华南地区校企合作典范!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