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钟灵聚秀 智取未来——广工大MBA2017级新生•汇迎新活动盛大举行

时间:2017-10-09浏览:

9月23日,以“钟灵聚秀,智取未来”为主题的广工大MBA2017级“新生•汇”迎新活动隆重举行,此次迎新活动由广工大MBA联合会主办。近300名广工大MBA新学员、MBA校友、中国MBA联盟代表、华南MBA联盟代表和商业合作伙伴等特邀嘉宾,欢聚一堂,喜迎2017级新学员,共述同窗之谊、畅谈广工MBA的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170924142219 DSC_1406

DSC_1401 DSC_1417

微信图片_20170924142226 微信图片_20170924142130

DSC_1456 DSC_1472

衣香鬓影,盛装出席

DSC_1430

中国MBA联盟陈真鑫主席协团队到场支持

DSC_1632

广工MBA第十一届联合会主席和全体成员

 

迎新生活动主题“钟灵聚秀,智取未来”完美融合了广工大MBA项目服务本土、兼容并蓄的文化传统和积极嵌入国家和广东省地方经济发展战略的办学使命。本届MBA新学员230人分别来自华南地区不同行业,可谓群英荟萃,他们将有机会共享广工海量校友资源,在学业、职业、创业方面获得全方位支撑,是为“钟灵聚秀”。广工大MBA教育依托我校管工学科优势和协同创新平台,紧跟国家大数据和智能制造战略方向,与地方产业深度融合,MBA学子可对接我校众多协同创新平台,直接参与广东省工业4.0战略转型的历史过程,勇于实践开拓、以智能产业为支点掌控未来,是为“智取未来”!

2016级广工大MBA学生在签到墙签字留念

 

活动现场宣传以广州澳视互动传媒有限公司的智慧云屏为载体,直接连接云端获取资料数据;澳视传媒出品的机器人小宝登台献艺,一曲《智取未来——舞动广工MBA》尽显人工智能之功力;活动抽奖采用筹备组自行开发的云处理工具实现,直观高效地传递出一个个惊喜。奖品则全部由深圳市星盘科技有限公司、讴歌汽车旗舰店等行业新锐企业友情赞助。

微信图片_20170924142211

广州澳视互动传媒公司提供的活动宣传云屏

DSC_1635

DSC_1547

现场抽奖(一等奖、二等奖)

 

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通过惊艳的手法诠释了迎新主题。精心策划的沙画表演分“广工欢迎你”、“在广工的日子”、“圆梦广工”三个篇章,以浪漫唯美的艺术手法展现了广工大MBA莘莘学子在校园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努力实现人生梦想并在广阔天地扬帆远航的过程,如同在学员眼前打开了未来的美好画卷!

拉丁舞《多元素恰恰》体现了广工MBA包容、多样的特质,炫目的舞姿伴着劲爆的音乐活力四射、嗨翻全场;热舞《All for One》跳出了MBA啦啦队姑娘们的自信与活力;舞蹈《情景牛仔》传递了广工MBA人的拼搏进取、专注务实的牛仔精神;童声歌曲《萤火虫》让全场在点点荧光中安静下来,回归来广工大MBA求学的初心;2013级MBA周九成校友一曲《母亲》唱出了学子对母校真挚的感恩之情!

 

 

在欢乐的气氛中,广东工业大学MBA历史上首支篮球队也正式成立,广工大MBA联合会副主席易虎先生在活动现场为篮球队授旗。活动现场还对2016-2017学年度的优秀MBA学员个人和团队举行了颁奖仪式,10名在读学员获得广工大MBA优秀学员奖,广工大MBA联合会因在华南MBA联盟足球联赛的出色表现、获得2017年中国MBA领袖峰会承办权和热心社会公益等方面的突出贡献而获得广工大MBA优秀团队奖。

 

2017年“新生•汇”在合唱《怒放的生命》中落下帷幕。“曾经多少次跌倒在路上,曾经多少次折断过翅膀,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彷徨,我想超越这平凡的奢望,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就像穿行在无边的狂野……”歌词与旋律契合广工大MBA新学员们不畏艰辛、勇闯未来的豪情壮志! 广工大MBA联合会希望所有新学员能够体会和珍惜广工大MBA大家庭的温暖、兼容并蓄的胸襟、脚踏实地的品质文化,希望他们以母校而自豪和骄傲,祝愿MBA新学员在广工度过美好的校园时光,学业所成,事业兴旺!

(文:万柏玲 图:邓欣欣)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