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讲座回顾:刘彦初博士为您讲述《金融理财那些事》

时间:2017-11-13浏览:

又一年双十一即将来临,你是否又控制不住自己的购买欲望去各大卖场剁手,但又心疼自己兜子里的银子能剁几次。缓慢通胀的日子里,我们的裤兜变得越来越不值钱,但你应该做的不是去心疼,而是找到一条路子,让你有限的资金滚动起来,让他们跑赢通胀,跑赢经济的发展。

11月4日晚上7点,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下,2017级MBA金融投资精英班特邀中山大学刘彦初博士,为大家献上了精彩而有趣的讲座,讲座题目为《金融理财那些事》。

刘彦初博士有丰富的教学及实践经验,通过深入浅出的例子和数据,为大家分析了目前国内经济的发展形势,也通过个人的实践研究为大家分析该如何运用所学知识,把握金融产品的投资机会,让自己的资金保值增值。

刘彦初博士同时给在座的MBA学院强调,知识永远不嫌多,不要辜负这短短三年的学习时光,多学习多看书,勤于思考,不单单是投资理财,只要保持一颗勤奋而好奇的心,读书学习永远是人生看不完的风景。

最后的提问环节学员们都非常踊跃,把平时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例子都向刘博士一一请教,体现了广工学子严谨而认真的学习态度。在这个秋风飘零的日子里,广工学子务实而积极的学习热情,将会是这一季秋天浓墨重彩的一笔。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