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记17MBA金融2班两次破冰融合班会

时间:2017-11-21浏览: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团队建设能力,金融二班的同学们齐聚一堂,召开两次别开生面的破冰融合班会。

第一次班会共有融合团队的破冰项目-扑克牌拼接以及MBA提问答疑两项项目。黑桃2、梅花2、方块2......一张一张零散的扑克牌,通过拼接一张张破碎的扑克牌而产生分组的破冰项目环节活跃了气氛、唤醒了激情后,37人分成4队踊跃创新、积极献言献策,选出了组长,并设计了组名和团队宗旨,进行团队成员间相互认识介绍。

1107_1

在扑克牌拼接游戏竞赛中,各组组员在激情PK中组员体会有效沟通、团结协作的快乐以及目标一致的重要性,组员们分享心得促进彼此感情。

1107_3

MBA提问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主要关于提前答辩条件、周日课时安排、缓考及作业等问题,陈老师都耐心一一进行了解答。

1107_2

在经过初次破冰融合后,二班的同学们意犹未尽,随即迅速开展二次班会快速融合团队活动,“纸尖上的抱团”将同学们的各种新奇有趣的想法全面激发,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每位组员紧抱一团,全力以赴抢答夺冠,让大伙们懂得只有团队全员朝着同一目标,披荆斩棘、协同作战才能夺取最后胜利;

1107_4

“你画我猜”以画传意环节中,大伙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绞尽脑汁,以画传意,把要表达的东西通过通熟易懂的画面进行传递,进一步锻炼了团队的沟通和合作能力。

1107_5

第一次班会大合照

1107_7

第二次班会大合照

1107_6

两次班会,让金融二班的同学们在团队建设中收获了信任和友谊,激发了团队潜能,在互帮互助中收获了温情和感动,在自我突破中收获了信心和勇气,加深了对广工MBA的进一步了解,锻造了一支更具凝聚力的班级团队。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