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遇见科技,预见未来——2017级MBA移动课堂之佳都科技

时间:2018-09-20浏览:

2018年9月15日上午, 2017级MBA市场营销班学员在后锐教授的带领下前往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访问和交流。通过此次移动课堂,MBA学员们通过现场观摩、亲身体验人工智能在生活中的应用场景,并与企业高管深入交流,深入了解了人工智能的实际应用现状和未来发展图景。

新科佳都是城市轨道交通智能化系统集成及产品提供商,在城市轨道交通智能化建设、机电总包、运营维保等方面同时掌握自动售检票系统、站台门系统、综合监控系统、通信系统等核心技术。公司与中国工程院等科研院所紧密合作,拥有2个省级工程技术中心,申请国家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累计超过500项,是城市轨道交通系统安全与运维保障国家工程的重要创新企业。

MBA学员们在公司刘航总监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厅,公司工作人员向学员解说了公司的成长历史和辉煌历程。在产品展示厅观看了宣传视频,领略了人脸识别技术功能的强大,接触到当前大数据以及“云计算”等技术在轨道交通和公共安全领域监控领域的大量应用案例,引发了学员们对“云计算”技术促进运营管理信息化融合的思考。随后,学员们来到会议室跟企业高管大数据云计算的商业应用进行了深入地研讨。学员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讨论。MBA学员们纷纷表示,“亲身接触到人工智能产业领域高端技术的机会深化了大家对创造力革命的认识,对今后的学业关注侧重点和职业发展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感谢学院精心安排的移动课堂对接高科技企业机会!

公司高管讲解人工智能的“刷脸”技术

MBA学员参观佳都科技合影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