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MBA课程考勤操作和管理的说明

时间:2017-12-01浏览:

 

 

各位MBA任课教师和MBA学员:

为简化考勤程序、规范教学管理,MBA教育中心于2017-2018学年启动微信小程序考勤系统,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目前已基本稳定。现就新系统的操作和管理说明如下:

1、正常签到:系统接受正常签到的时间为上午8:45-9:30,下午1:45-2:30,学员应在每次上课前(上午9:00;下午2:00)前开启微信考勤系统在相应课程下签到,迟于上课时间签到的,系统自动显示“迟到”。

2、补签到:超过30分钟没有在系统签到的,则无法使用系统签到,需要学员本人到MBA教育中心办公室申请补签到;系统管理员、办公室值班老师不接受任何远程的补签请求。

3、请假:学生如需请假,需至少提前2小时在考勤系统请假,口头请假或事后请假为无效;如在课前或课中遇紧急情况需要临时请假,须向任课教师和助教说明情况,由助教登记完毕后离开。

4、撤销请假:如需撤销请假申请,则按正常签到程序成功签到即可。

5、任课教师考勤:任课教师可在授课过程中抽查考勤,课后数据交助教作为考勤系统数据的补充。

6、考勤记录确认:MBA教育中心办公室每周日下午5:30通报当周请假、迟到、缺勤等非正常出勤的数据,交由班级学委通知相关学员核对,如有异议的请在三个工作日提出。

7、考勤数据的应用:根据国家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和我校研究生院的规定,凡每门课程缺课(含请事假)累计在1/3(三次课)以上的,学员将不能参加考试,必须重修该门课程;考勤数据是任课老师课程成绩评定的依据之一;考勤数据是优秀学员和优秀班级评比的依据之一。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7年11月30日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