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广东工业大学2017年度“十大优秀MBA校友”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12-06浏览:

 

 

“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做贡献”是广东工业大学一以贯之的办学理念。为展示我校MBA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从多样化的角度表彰在各个领域取得杰出成就、具有典范意义的校友,弘扬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让“重基础、强能力、宽视野、多样性、个性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学以致用,创新为魂”的办学特色传承得更久远,广东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携手MBA校友会和MBA联合会于2015年隆重推出“优秀MBA校友评选”活动,目前共有13名优秀校友荣登榜单(请见附件),现正式启动2017年度“十大优秀MBA校友”评选活动。

一、评选简介

“十大优秀MBA校友”是由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发起的校友评选活动,通过评选,表彰在社会上取得杰出成就、为学院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或在学员群体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的校友,并籍此树立校友之典范,弘扬奋发向上之美德。

二、评选资格

凡从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毕业,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推荐或自荐为优秀MBA校友候选人:

1.对国家建设、社会发展或公益慈善有重大贡献,获得良好的社会声誉及影响力的MBA校友;

2.在工作岗位或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突出业绩,获得重大荣誉或奖励,担任重要企业职务或社会职务,或在行业内影响重大的MBA校友;

3.大力支持广东工业大学MBA中心各项工作开展,对学院发展建设有重大贡献的MBA校友;

4.人格魅力突出,具备卓越领导才能,个人表现在校友中起到积极示范和楷模作用的MBA校友;

5.入学后(含毕业后)成功创业,为地方经济与就业以及行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财富增长显著的MBA校友。

6.其他等同于上述者。

三、评选程序

每年12月份启动该年度的年度校友评选工作,通过公开的候选人提名、综合评议等过程,在次年3月初公布最终评选结果。评选具体流程如下:

1.提名

提名方式:校友推荐,学院各项目/办公室推荐、学院老师推荐、各地校友联络处推荐、校友以前所在的班级推荐、校友所在单位推荐,校友个人自荐。

提名渠道:将《广东工业大学优秀MBA校友登记表》和相关佐证材料以邮件的形式发到广东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官方邮箱mba@gdut.edu.cn,邮件主题为“广工MBA优秀校友+姓名”。

截止日期:2018年1月31日

2.资格审查和评选

广东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组织专家评审团对所有的提名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包括查验校友的身份、在校学习情况以及其他相关信息。通过审查及初步筛选后确定初步的“十大MBA优秀校友”榜单。

3.名单公示

初步的年度“十大优秀MBA校友”榜单和入选人具体资料将在广东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官网公布。对榜单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MBA教育中心提出具体意见。对于真实有效的意见,将取消入选人资格。

四、奖励

1.广东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将举办年度“十大优秀MBA校友”颁奖典礼,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和勋章;

2.采访小组后续跟进,撰写采访专稿发布于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广东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广东工业大学MBA联合会官网和微信平台以及腾讯网、新浪网、中国MBA网等媒体;

3.在符合学校条件的前提下,根据本人意愿可推荐聘用为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的校外导师或客座教授。

五、商业合作

欢迎各界人士和企事业单位联系冠名、赞助等商业合作事宜。

六、联系我们

窗体顶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管理学院A南207

电话:(020)87083010、87083565

联系人:邓老师、乐老师

网址:http://mba.gdut.edu.cn

邮箱: mba@gdut.edu.cn

微信公众号:广东工业大学MBA

广东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广东工业大学MBA校友会

广东工业大学MBA联合会

2017年12月6日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