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我的寒假我的年”主题征文通知

时间:2018-03-06浏览:

亲爱的同学们,新年好!

度过了史上最漫长的一个寒假,同学们一定有很多精彩的际遇和感悟;新年新气象,同学们对2018年的自己也一定有很多期望。快来和大家分享一下你的见闻和心愿吧,分开这么久,同学们很想听听你的唠叨……

MBA联合会现以“我的寒假我的年”为主题开展征文活动,面向全体MBA学员征集以寒假趣事及感悟、新年愿望为内容的文字稿件,篇幅可长可短、题材自由选择、文图皆可,可以独撰,亦可以班级为单位提供集体采访稿,请各班班委积极发动学员撰稿。联合会将择优发布于广工大MBA微信公众号及网站。

即日起接受电子投稿,先到先发。来稿请发送到邮箱:mba@gdut.edu.cn,并注明“我的寒假我的年投稿”字样。

期待大家的热情参与!

广工大MBA联合会

2018年3月6日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