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通知

时间:2018-05-16浏览:

根据《广东工业大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的相关规定,硕士生一般应在课程学习结束后一学期内完成开题报告。从17级开始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开题工作统一由办公室来安排,时间一般安排在每一届的第四个学期,开题的有关通知会提前两周挂在网上。

硕士生见网上通知后要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按时参加学院统一安排的开题答辩会;各位导师见网上通知后也请提醒自己的学生按时参加学院安排的开题答辩会。没有按时参加开题的学生将推迟一年跟新一届学生一起开题。

根据学院要求,办公室将在近期统一安排16级之前尚未开题的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各位导师如有16级或16级之前的研究生需要办公室统一安排开题的,请于2018525日前将学生姓名、论文题目和专业报给办公室。办公室整理学生信息后统一挂网公示,并安排有学生开题的导师参加开题。本次统一开题时间为69日下午,具体时间和地点请查看各组挂网信息。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