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8级MBA研究生—导师双向选择工作安排

时间:2019-06-29浏览:


各位2018MBA同学:

2018MBA研究生—导师双向选择工作即将开始,请于7120:00 -- 7320:00,登陆双选系统(http://glsys.gdut.edu.cn/apply/),选择导师。

有以下事项提醒注意:

1. 导师情况预览:请在登陆双选系统之前,自行在2018Q群共享空间下载《2019MBA导师指导学生指标情况表(缩略图)》,查看导师简介,初步确定导师选择意向。

2. 设备准备:请使用电脑端口登录(手机移动端口暂不可用)。推荐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或火狐3.0浏览器,如使用360安全浏览器需使用兼容模式。

3. 系统登录:以学生身份登录,用户名与密码皆为学号。

4. 导师选择:按第一志愿(必选)、第二志愿(可选)、第三志愿(可选)的顺序选择,三个志愿的导师不可重复,确定后提交。请注意,志愿一旦提交成功,不能更改。选择导师之后,请更新个人简历。

5.请在规定时间完成选导师工作。若在时间范围内未选择导师则视为放弃,默认跟下一年级进行选择。

6. 双选结果将于77日公布,MBA教育中心将根据实际师生匹配情况决定是否安排第二轮双选。

MBA研究生—导师双选系统”的具体操作请参考附件《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双选系统使用说明书》。如系统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汇总到班主任处。

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9
629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