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20年上半年管理学院MBA毕业论文评阅及答辩工作安排

时间:2020-03-07浏览:

MBA研究生同学:

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教研厅函[2020]1号)文件精神,和《广东工业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广工大规字〔2016〕26号,以下简称《工作细则》)以及学校研究生院《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通知》,鉴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2020年上半年学校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在往年时间节点基础上,相对延迟,并增加一次学位论文送审、答辩、及学位授予审核。为做好2020年上半年我院MBA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及答辩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通知如下:

第一批时间

第二批时间

内容

要点

320日至420

510日至520

网上申请答辩

l 学位申请者缴清相关费用:凡欠交“培养学费、教材费、代收费(住宿费)”者,必须交齐相关费用后,方能申请答辩。

l 学位申请者信息登记和提交材料:登录我校研究生教育主页左侧的【研究生教务信息平台】—【申请论文答辩登记】进行信息登记,并将以下材料提交所属学院送审人员进行资格初审:

① 答辩资格审查表;

② 课程学习成绩单;

③ 学位论文送审稿电子版(PDF格式,以“论文题目#学号.pdf”命名);

l 学位论文内容和书写格式,请严格遵照《广东工业大学学位论文撰写规范》的要求执行。论文封面统一使用学校的模板。

l 学位论文须经导师审阅同意后,方可提交。

l 前次答辩未通过或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表决未通过者,需重新进行【申请论文答辩登记】。

l 请在规定时间内登陆【研究生教务信息平台】进行答辩申请,未能按时申请需自行承担后果。

410日至420

510日至520

答辩资格审查、

论文相似性检测

l 学位申请者将学位论文电子版(PDF格式,以“姓名#学号.pdf”命名),发至glyjs206@gdut.edu.cn邮箱学院统一对申请者学位论文进行相似性检测(硕士学位论文进行相似性检测不超过15%,符合检测标准者方可继续申请学位授予,否则不能继续参加本次学位授予。

415日至422日前

515日至522日前

【学位论文电子评阅系统】送审

l 学位申请者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论文封面的作者和导师姓名都用自己的学号代替,以便论文匿名送审工作的顺利进行(送审论文要求PDF格式,以“论文题目#学号.pdf”命名(邮件主题写上自己姓名和送审稿字样)发至glyjs206@gdut.edu.cn邮箱),学院统一组织论文匿名评审。

511日至515

611日至615

反馈评阅专家意见

l 学院收集、整理论文评阅结果,并将结果反馈给申请者,申请者将评阅结果告知导师。

l 评阅意见指出需要修改的论文,其作者必须逐条认真修改并写修改说明交由导师签名,答辩时交给答辩秘书。

516日至

65

616日至

75

学院组织答辩

l 学院成立若干答辩小组,组织开展硕士论文答辩。

注意事项:

(1)第一批次学位论文送审截至4月22日,第二批次学位论文送审截至5月22日,学位申请者只能选择一次送审

(2)第一批次学位论文答辩截至6月5日,第二批次学位论文答辩截至7月5日,学位申请者只能选择一次答辩。在保证学位授予质量和遵守保密要求的前提下,可组织开展远程视频答辩,并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不记名投票。

(3)为了确保学位论文送审意见能按时返回,请完成了学位论文的研究生,原则上按原计划参加第一批次送审,以便6月底毕业,授予学位。

     MBA教育中心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87083029

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0年3月7日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