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2018年MBA复试通知

时间:2018-03-20浏览:

时间

广东工业大学(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拥有近60年的办学历史,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经管文法艺结合、多科性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2016年入选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近年来,为适应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广东省产业转型与升级需要,广东工业大学牢牢把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契机,围绕“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做贡献”的办学理念,全力打造广东省与产业界融合最好的大学。

广东工业大学2003年获得MBA专业学位授予权,是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全国第五批具有MBA办学资格的高校,也是广东省最早获得该教育项目办学资格的高校之一,积累了15年的丰富办学经验,在华南地区培养了一批商界精英,学员遍及华南地区各行各业。2017年招收230名MBA学员,实现倍增计划,深受学员的喜爱和欢迎,广工大MBA教育在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下茁壮成长!2017年,我校2015级MBA学员陈真鑫先生当选为中国MBA联盟主席;2018年2月3日-4日,由广东工业大学与中国MBA联盟共同举办的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院长论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承办举办,吸引了500多名学者和企业家参会!

现根据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入学考试复试办法及广东工业大学相关文件,将我校2018年MBA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对象

第一志愿考生:总成绩≥165分,外语≥42分,综合能力≥84分

二、复试安排

时间:3月24日(周六)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龙洞校区)

自驾:导航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龙洞校区)

地铁:6号线站植物园F出口直走50米左转100米

注:具体安排以复试当天公布为准

内    容

时    间

地点

报到、资格审查

08:30开始

管理学院二楼A南217、306(具体安排请见门口张贴座位表)

笔试(政治)

09:00-12:00

管理学院二楼A南217或306教室(具体安排请见门口张贴座位表)

面试(综合素质、英语、专业知识)

14:00开始

管理学院A南301-1、301-2、302-1、302-2(等候室A南306)

体检  

另行通知

政审

复试当天提交,如不能提交者复试结束后寄送到指定地点

三、政治审查

根据实际工作安排,复试阶段政治审查工作要求如下,政审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1.考生在广东工业大学MBA官网下载打印《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政治思想表现审查表》(附件1)后,由所在单位政治工作或人事、组织部门填写政审意见并盖章(无学习工作单位的考生由户籍所在居委会或档案所在单位审查填写);

2.考生复试时将《审查表》连同资格审查材料一并交至学院研究生教务员;

3.复试时无法当场提交的需于4月20日前寄至研究生教务员(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管理学院A南206-1赖老师,87083565),逾期责任自负。

四、资格审查:

根据《广东工业大学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须知》,请考生预先填写好《广东工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资格审查单》(附件2),在资格审查表上贴好免冠一寸近照一张,根据所交资料在相应位置签名确认,并将所需提交材料复印件按以下顺序叠放装订,以便于资格审查。

1、个人有效身份证及其正反面复印件。

2、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

3、往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打印件(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http://www.chsi.com.cn/xlrz/)。

4、考生请在复试时带上盖有红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应届本科生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历届毕业的考生可到档案管理部门复印并盖章,如无法提供可不提供)。

5、参加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需提供相应成绩单或成绩证明。

说明:报考工商管理硕士(MBA)的本科毕业生,其本科毕业证书应在2015年9月1日前颁发。报考工商管理硕士(MBA)的同等学力考生,其高职高专毕业证书应在2013年9月1日前颁发。

所有参加复试考生都必须进行资格审查。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查在复试前进行,资格审查没通过的考生将取消其复试资格,责任自负。发现可疑学历证书时,可要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指定机构出具的认证证明。

五、复试内容

1、政治理论笔试(满分100分):考核方式为开卷笔试,内容为政治理论与时事。

2、面试(满分100分):考核方式为面试,内容包括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和英语口语。(已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无需再面试。)

请考生准备中英文的自我介绍,面试主要围绕管理理念、管理知识、商业决策等相关问题,重点考察个人成就、思维能力、应变能力以及管理相关知识等。

六、体检

所有攻读2018年硕士学位研究生都必须在复试时参加体检,体检不通过者不能录取。

体检详情另行通知。错过学校统一体检时间的考生,必须在广东工业大学校医院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并于4月20日前将提交体检报告到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快递地址:广州天河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A南206-1,电话87083565,赖老师)。

、其它事项

1、请密切关注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网站通知。

2、其他未尽事宜遵照学校研究生院相关通知,请留意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w.gdut.edu.cn/index.php

3、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二楼A南207招生办公室

电话:(020)87083010、87083565

联系人:邓老师、乐老师

网址:http://mba.gdut.edu.cn;

邮箱:mba@gdut.edu.cn;

微信公众号:广东工业大学MBA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