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MBA大讲堂活动: 区块链:机遇与挑战

时间:2018-03-27浏览:

时间

 

区块链:机遇与挑战

2018331日(周六) 1900-2100 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A217

区块链由于其分布式架构、不可篡改、防抵赖等特性受到了学术界和产业界的极大关注,并有望成为新一代的支付模式和互联网的底层架构。从比特币到以太坊到EOS,区块链经过了1.0到2.0的更新换代,目前正在往区块链3.0演化。本次讲座将简要介绍区块链技术,聚焦于区块链在各行各业的应用情况,最后探讨区块链在隐私保护、吞吐量、性能及安全方面遇到的挑战。

主办单位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讲座主题区块链:机遇与挑战

讲座时间2018年3月31日(周六)19:00-21:00

讲座地点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管理学院A南217

讲座议程

18:40-19:00签到

19:00-20:50主题讲座

主持人:朱郁筱博士

嘉 宾:陈 厅博士(电子科技大学副教授)

20:50-21:00答疑互动

【嘉宾介绍】

2D06

陈厅,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博士学位,现任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大学副教授,美国普渡大学联合培养博士,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和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拥有十余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研究领域包括区块链技术和软件安全,为多个知名期刊、国际会议审稿人。研究成果发表了数十篇学术论文在国际知名的学术期刊、会议上,包括:ICSE,INFOCOM,USENIEX SECURITY, SANER, DFRWS,GLOBECOMM等。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