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2018年MBA“海外课堂”计划和报名通知

时间:2018-05-04浏览:

时间

根据我校2017年版MBA人才培养方案和学生发展需求,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联合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UCR),推出2018年度MBA“海外课堂”计划,即日起接受报名。

一、课程简介:

课程目的:拓展MBA学员的国际化视角,获得美国正规MBA课程(单项)教育,并通过课程学习与国外知名院校与企业建立联系。

课程提供方: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UCR是世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名校,美国著名公立大学,美国国家一级研究型大学,属于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加州大学系统。根据华盛顿月刊2016 Rankings - National Universities,UCR位列第12名,超过了美国传统名校Yale University(13名)。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告》UCR被列为百所顶尖大学之一;另据《普林斯顿评论》,UCR被评为最好大学之一。据2017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UCR位列118名。

课程计划时间:2018年7月29日-8月11日

授课对象:本项目主要针对MBA学员设计、以2017级MBA学员为授课对象;在名额允许的前提下,也面向其他各级在读MBA、MPAcc和学术型研究生开放。

课程内容:本期海外课堂的课程为《商业领袖速成班课程》,包括领导力开发和职业生涯管理两门课(课程详细安排请见附件) 。

课程费用和收益:3000美元/人,包括课程期间的食宿(校内宿舍)、当地交通、教材和教学活动费用,不包括签证、国际机票和课程以外的其他费用;可获得UCR给的4个正式学分(为该校正常研究生课程学分,面向其本校学生的价格为5500美元)。

二、课程运作方式

MBA教育中心负责与海外合作学校协商确定教学内容、教学活动和教学期间的食宿安排,组织学生报名;根据学生人数指派教师担任领队赴当地组织协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学生按计划参与课程学习,自行办理课程活动外的签证、交通和食宿等事宜。

三、重要时间节点

5月4日:开始接受报名;

5月6日中午13:00-13:40:现场说明会(地点暂定A南217);

5月8日:正式报名截止;

5月20日前:UCR完成网上英语面试。

四、报名须知

请有意向参加海外课堂的学员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在正式报名截止日期内交给班主任(电子版)。中心将根据报名人数确定本期海外课堂能否成行。

有疑问可联系:奚老师、周老师,联系电话:87082783。

MBA教育中心

2018年5月3日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