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讲座通知】MBA学位论文:评价标准、撰写规范和经验交流

时间:2018-11-16浏览:

时间

随着我院MBA招生规模稳步增长,MBA学位论文指导工作量陡增,如何高效地指导学员撰写符合MBA要求的学位论文、保证质量和规范性,对学院MBA教育品牌提升建设有重要促进作用。为此,MBA教育中心特邀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陈宏辉教授就MBA学位论文的评价标准、撰写规范和指导经验进行主题分享,请全体MBA硕士生导师准时参加!

【讲座时间】20181129日(周四)14:15-16:15

【讲座地点】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管理学院A217

【讲座议程】MBA学位论文:评价标准、撰写规范和经验交流

1400-1415 签到

1415-1600 主题讲座

1600-1615答疑互动

1615        讲座结束

 




【嘉宾介绍】

 

陈宏辉,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商务管理系教授,管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管理学博士,多次访问哈佛大学商学院、MIT斯隆管理学院、耶鲁大学管理学院、宾大沃顿商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等;曾任岭南学院副院长(2007.11-2012.2);现任商务管理系主任、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任;兼任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房协企业社会责任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兼任《当代经济管理》特邀编委、《珞珈管理评论》编委、 Founding Editorial Board of Work, Aging and Retirement”。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3项、省部级课题5项;主持和参与多项横向课题研究工作,为多家企业提供管理培训和管理咨询;出版专著1部;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经济学(季刊)》等杂志上公开发表中文论文70多篇;发表英文论文9篇。2018年,陈宏辉教授参与撰写的教学案例《永不过期的道德基因:广药集团的战略性社会责任探索》成功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