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项目介绍


广东工业大学是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全国第五批具有MBA办学资格的高校,从2003年获得MBA培养资格至今已十八周年。广东工业大学处于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广州,在经济全球化的大环境下,学校依托现有的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博士后流动站、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平台优势,面向广东省众多工商企业、政府职能部门及各类组织,为广东社会经济发展培养高级应用型专业管理人才。学校投入大量的软硬件资源,着力打造国际先进管理理论和本土化管理实践相结合的、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MBA教育项目, 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欢迎。

一直以来,学校按照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的办学思想和要求,对MBA项目高度重视, 以管理学科优势为依托,以服务社会为宗旨,持之以恒地在培养目标定位、教学内容、教学模式、培养质量等方面,实行科学决策和规范管理,积极探索适应广东、珠三角社会各界人才需求的MBA办学模式和办学特色。从2004年首届招收MBA学员至今,经严格而系统的MBA项目教育和训练,广工培养出一批又一批崇法尚德、善于合作、强于实践的MBA人才,服务于广东、珠三角社会各行各业,为南方经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发现和培养人才、服务社会是我校MBA教育的神圣使命,培养思维创新、管理能力过硬、德艺双馨的高层次人才是我们的天职。近年来,广东工业大学基于质量第一的办学原则,在师资队伍、办学条件方面大力投入,在培养方案和教学模式方面勇于创新,建立起一个目标定位清晰、师资队伍实力雄厚、培养过程管理规范、教学模式灵活多样、教学质量可靠保证的MBA培养体系。广东工业大学MBA项目正以一个高品质的教育形象展现在社会各界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