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广工大MBA学员与中山大学CEO总裁班联谊

时间:2013-04-28浏览:

2013年4月27日,在跑马场华南豪车会会所举行了广东工业大学MBA学员与中山大学CEO总裁班联谊晚会。广工大管理学院惠青山副院长、广工大MBA教育中心吕诗芸老师与我校MBA精英们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山大学管理CEO总裁班吴天昊主任和何秀平老师参加了此次联谊晚会。参加联谊晚会的中大总裁班学员有:广东省增城宾馆有限公司总经理、增城市政协委员马粤奇先生,中华兆凯铸晟国际企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姚凯先生,广州温州商会副会长林建松先生,茂名市盈达石化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东献先生,中国一汽永顺新汽车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喜年先生,广州君成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吴渃舟女士,广东洛萨诺酒业有限公司经理李文雁女士等。

联谊会上,惠院长、MBA13春班麦愈强班长以及中大总裁班吴天昊主任、马粤奇班长先后致辞。此次联谊会为两校学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学员通过相互了解沟通,增进彼此间的友谊。中大总裁班学员充分发挥其自身领导和沟通能力优势,向广工大MBA学员分享其岗位工作的经验体会。他们表示,广工大MBA学员们在公司和单位中都是中坚力量,与MBA同学的交流有助于大家了解各行业的经营方法与运作模式。作为专业学位群体中最年轻代表的广工大MBA学员则表示通过与中大总裁班学员的交流学到了很多企业管理实践中的成功经验,对课堂知识学习和实际工作都有很大的帮助。

晚会现场气氛活跃,掌声笑声此起彼伏。两校学员的独到见解与对未来的详细规划,得到了在场所有学员的高度赞许与一致好评。周密的策划、有序的指引、踊跃的互动,让此次联谊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