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MBA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评奖通知

时间:2019-06-21浏览: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

MBA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评奖通知

2018MBA各班级:

为倡导良好的学风班风,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MBA学生勤奋学习、开拓进取、努力实践、积极维护学校MBA品牌,成长为具有责任担当、崇法尚德、勇于创新、勤勉务实的高级管理人才,现开展2018-2019学年MBA研究生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评奖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广东工业大学在册在籍的2018MBA研究生:包括2018级全体学员、各班级、MBA联合会各部门及各MBA学生社团。

二、奖项类别

针对2018MBA研究生的评优注重对学习过程中表现优秀的个人和集体进行鼓励,以行为和态度为主要评价内容。奖项包括MBA优秀学业奖、MBA优秀领袖奖(学生干部)、MBA优秀班级奖、MBA优秀团队奖。

三、评选条件和名额

1. 基本条件

1爱校尊师,热爱学院,认可我院MBA办学理念,团结同学,遵守学校、学院的相关规章制度

2个人奖项必须由本人填写申请表。

2. MBA优秀学业奖评选条件和名额

以班级为单位评选,获奖名额为班级人数的8%(向上圆整),本学年以第一作者在广东工业大学MBA微信公众号发表文章3篇以上者不受班级名额限制,可申请单列评选。

满足以下条件者可申请本奖项:

1)学习目的明确,有钻研精神,积极认真地参与课堂活动;

2)单科课程成绩无<70分者,且平均成绩排名班级前20%(按本学年已有的课程成绩计算,未得到考试成绩的课程延期至下学年统计)。

3)上课出勤率高,努力克服工作、学习与家庭的时间冲突。

4)在班级活动、学院公共事务、助人为乐、志愿服务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员优先。

5)以第一作者在广东工业大学MBA微信公众号发表过文章者优先评选。

3. MBA优秀领袖奖(学生干部)评选条件和名额

总名额不超过15人,每班仅限1人以班委成员身份申请,其他表现突出的干部可以联合会成员身份申请。全部满足以下条件的班委成员、MBA联合会干部可申请本奖项:

1)担任班委或联合会干部半年以上。

2)为人诚实正直、以身作则,热心为MBA同学服务,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和文体活动,并在本学年成功主办、负责2次以上较大型活动。

3)在公益活动、助人为乐、志愿服务、促进我校MBA教育发展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干部优先评选。

4. MBA优秀班级奖评选条件和名额

总名额不超过2个,本学年班级同学累计在微信公众号发表5篇以上文章者不受总名额限制可申请单列评选。评奖参考指标包括:班级平均出勤率、重修率、班级在各类竞赛中的获奖次数及名次、发表微信公众号文章数、班级组织活动有效次数等。

满足以下条件的班级可参与本奖项的评选:

1)班委团结协作,能积极促进班级同学与MBA教育中心及老师之间的良好沟通。

2)班级凝聚力强,积极参与校内外活动。

3)班级学风良好,课堂气氛活跃,得到任课老师的积极评价。

4)积极开展有利于增进班级同学了解和感情的活动,有意识地与兄弟班级建立联络。

5)有意识地打造健康向上的班级文化,注重班级整体形象建设和班级品牌宣传。

5. MBA优秀团队奖评选条件和名额

满足以下条件的运动队、兴趣小组、俱乐部、MBA联合会各部门等MBA学生社团,且持续半年以上者,可申请本奖项,名额不限。

1)团队成员团结协作,团队凝聚力强,能与MBA教育中心保持良好的沟通。

2)积极组织有利于拓展MBA同学视野、提升身体素质、意志力、人际技能等综合实力的活动,活动参与度高。

3)注重自身的品牌形象和宣传,在同学中、乃至校外MBA圈中有较强的影响力。

四、评选程序

1.个人奖项的评选由个人填写《广东工业大学MBA评优申请表》(见附件),各班级、MBA联合会内部推选后,于625日前将推荐名单和申请表统一发送到mba@gdut.edu.cn, MBA教育中心组织评奖小组评审、确定拟获奖名单。

2. 集体奖项的评选。MBA教育中心提供给各班考勤和成绩数据给各班级,符合条件的班级撰写本学年工作总结,于625日前将自荐名单和申请表发送到mba@gdut.edu.cn, MBA教育中心组织评奖小组针对评奖参考指标进行量化打分,确定拟获奖名单。获奖名单公示后方为有效。

3.MBA教育中心成立由学院党委书记、主管院长、中心主任、MBA研究生辅导员、MBA联合会主席、两名教师代表和两名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奖小组”负责评奖。

4.拟获奖名单将在MBA教育中心主页公示3天。公示期间,学生如对名单有异议,可向MBA教育中心实名提出,并递交相应说明材料。反映情况时请用真实姓名,须有具体事实;不接受匿名的举报反映,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五、奖励办法

1.颁奖仪式将于629日晚1900-2030举行。MBA教育中心将对获奖的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向获奖个人颁发奖金1000元,向获奖集体颁发奖金2000元。

2.获奖情况将记入学生档案,作为MBA教育中心推荐就业岗位、推荐合作项目的重要指标和依据。

   以上如有未尽事宜,解释权归MBA教育中心。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九日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