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教学安排 > 正文

2015春MBA班第二学期课表

时间:2015-09-01浏览:

 

一、 课程开始时间:2015年 9月 上课地点:4-304

 

 

广东工业大学MBA教学须知

 

1、根据全国MBA教指委要求,MBA专业课程均应采用案例教学模式授课。我院规定MBA案例研讨课时不得少于总课时32学时的30%,每章不少于一个案例。

2、每门课程保证32授课学时,考试时间及相关讲座、企业考察时间不包括在内,由任课教师另行安排。核心课程必须安排企业考察或企业高层论坛。

3、任课教师授课前须向MBA中心提交教学计划和大纲;放假前必须选定上课用教材,以及5本以上参考书,并以书面形式提交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由研究生办公室统一订购教材。

4、为确保授课质量,各门课程结束后,由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组织学员对该课程进行教学质量和效果评估,对评分优秀者学院给与相应表彰和奖励,对评分低于80分者,暂停该教师相应课程的授课资格。

5、任课教师因事需调课者,应提前一周向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提交《MBA调课申请表》,由学院院长或办公室主任批准后执行,任课教师不得私下找人代课。

6、 MBA课程原则上采用多媒体形式授课,各门课程任课教师必须在开课前一周把PPT课件以及相关的案例(不少于5个,含自编案例2个)提交MBA办公室,由MBA办公室制成讲义发放给学生。

7、课程成绩可以考试或课程论文形式评定。任课教师须统一按“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课程考试试卷”规范出题并到MBA办公室领取印制试卷签单。在交回学生考卷的同时须向MBA教育中心提供空白考卷(含A、B卷)及其参考答案或课程论文,考试或考查成绩单、平时案例报告和作业以备存档。相关资料未交齐者暂不计算相应课酬。

敬请各位任课教师给予配合,谢谢! 广东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