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MBA大讲堂通知】阿米巴经营的道与术

时间:2019-03-15浏览:

时间

时间:2019年3月24日14:15-16:45

地点: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管理学院A南217室

阿米巴经营模式起源于日本京瓷公司,是指将公司分成许多个业务单元,每个单元就是一个阿米巴,每个阿米巴都是一个独立的利润中心,可以像一个小企业一样自主开展经营计划、实绩管理、劳务管理等活动。在阿米巴经营模式下,企业组织可以最佳状态随外部环境变化而不断“变形”,快速适应市场变化、增强生命力。

 本期主讲嘉宾将基于为上百家企业成功导入阿米巴模式的一手项目经验,分享以稻盛式阿米巴“经营哲学、组织划分、经营会计”为内核,结合中国文化、企业特点,将内核向外作恰当的扩展的,适应中国企业的阿米巴经营模式,从而帮助学员构建有关阿米巴经营本质的知识体系,并初步了解阿米巴经营的落地工具。

【讲座时间】2019324日(周日)14:15-16:45

【讲座地点】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管理学院A217

【讲座议程】阿米巴经营的道与术

【主 人】奚菁教授  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

【议    程】

   14:00-14:15 签到

   14:15-16:15 主题讲座    

   16:15-16:45 答疑互动

   16:45       讲座结束

 

               欢迎MBA学员、MPACC学员、校友和其他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嘉宾介绍】杨荐民先生

杨荐民先生,简略企业管理咨询集团董事长,阿米巴经营(中国)研究所所长,阿米巴经营实战导师。专注于阿米巴经营的传播与实践,是中国式工厂管理“二八精益管理达成模式”创始人,阿米巴经营畅销书《我眼中的阿米巴经营模式》作者、管理奇书《赢在管控》作者、管理工具书《变革之心》作者。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