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我校MBA斩获“中国MBA华南地区首届高校联盟会议”暨《为改变而来》比赛活动重要奖项

时间:2016-10-30浏览:

10月29日18点30分,中国MBA华南地区首届高校联盟会议暨《为改变而来》比赛活动在广州张爱玲、林徽因故居——“鸣稀奇艺术馆”隆重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深圳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等知名学校。

我校2016届MBA管理学院研究生易虎、陈泽军、曾磊、李跃、张元佳、尤晓庆六名同学代表广东工业大学MBA管理学院出席了本次会议并斩获重要奖项。其中荣获中国MBA华南地区首届高校联盟《为改变而来》团体一等奖;张元佳同学获得中国MBA华南地区首届高校联盟《为改变而来》一等奖;易虎、陈泽军、曾磊、李跃、尤晓庆五名同学分别获得中国MBA华南地区首届高校联盟《为改变而来》二等奖;尤晓庆同学另夺得最佳社交达人奖;

大会通过DV展示中国MBA华南地区首届高校联盟会会议内容暨《为改变而来》比赛活动的开展、评比等过程。会上,中国MBA华南联盟副理事长李泽江对金融投资、房产股市、财会税务、IT互联网、教育培训等领域作出了重要环节分享,并倡导华南地区MBA高校联盟会要共同探究符合当今智能时代的“三具有”方案:具有思想碰撞、具有精准商业价值、具有发现未来机遇。

会后,我校管理学院MBA代表团与各高校代表团进行互动交流并合影留念。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