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2006秋MBA学员——李 军

时间:2016-04-15浏览:

李军先生是我校MBA2006秋季班学员,现任广州巴菲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CEO。

李军先生从一名东莞小工厂员工,凭着永不放弃的理念和坚持不懈的努力,自主创业,于2003年创立了广州巴菲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我校的MBA学习为李先生完善了知识体系,大大拓宽了人脉关系,为之后的创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李先生也不忘母校的栽培,为母校MBA的发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单位简介:

广州巴菲特投资咨询公司创办于2003年,公司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是广东省工程咨询协会会员单位、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节能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高科技商会理事单位、广东省节能技术服务依托单位、广东省《强企工程》综合服务单位和广州市民营科技企业。该公司具有企业咨询管理甲级资质和工程咨询丙级资质,同时是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中小企业决策咨询公共服务平台”承建单位。

公司拥有由一批高水平、高素质的专家、教授和高级工程师等80多人组成的顾问团队,涵盖商贸流通、食品医药、石油化工、电子信息、家电机械、纺织建材等诸多领域,可以为多个领域项目投资决策管理提供项目策划、项目准备、项目实施、项目实收及项目节能评估和能源审计等全方位的咨询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各个领域为众多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取得丰硕成果,赢得广大客户的普遍信任和充分肯定。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