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关于为校友企业免费发布招聘信息的说明

时间:2017-11-30浏览:

亲爱的校友,您好!

海量的校友资源一向是广工大MBA项目引以自豪的优势,加强校友间以及校友与学校间的合作交流、服务校友和校友企业是广工大MBA教育中心的重要工作,因此本中心长期在官网(http://mba.gdut.edu.cn)为校友企业 (包括校友创业和服务的企业)提供免费的招聘信息发布服务。为进一步扩大招聘信息的覆盖率、提高招聘有效性,我们将拓展信息发布渠道,包括广东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广东工业大学MBA联合会微信服务号、广工大管理学院人力资源协会微信公众号,同时规范招聘信息内容(招聘信息模板请见附件)。

如有发布招聘信息的需要或其他建议,欢迎联系MBA教育中心邓老师:020-87083010。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广东工业大学MBA联合会

2017年11月30日

广工大MBA公众号

广工大MBA服务号

  • 附件【招聘模板.docx】已下载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