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 | 我院MBA荣获第二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四个奖项

时间:2020-12-31浏览:

2020年12月26日-27日,第二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线下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亚布力召开。本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以“抗疫思变·创变时代·创新发展”为主题,首创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模式,吸引近30万人次累计在线观看。我院荣获第二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四个奖项。

我院MBA在本次盛会共获得四个奖项:我院企业管理系罗美娟博士荣获“中国MBA发展论坛二十年服务成就奖”,我院2018级MBA学生张斯朝同学荣获“2020年中国MBA校友创新创业新星”,我院2019级MBA学生赖俊宇同学荣获“2020年中国MBA新秀100”,我院2019级MBA学生麦卓夫同学荣获“2020年中国MBA抗疫先进个人”。

以上奖项是对我院MBA师生的充分认可和肯定,我们将继续秉承“学以致用,创新为魂”办学特色,培育具有责任担当(responsible)、崇法尚德(ethical)、勇于创新(innovative)、勤勉务实(diligent)的REID型商界精英,努力提升MBA品牌价值和社会影响力。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