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 | 我院MBA荣获第二十九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五个奖项

时间:2021-01-14浏览:

2021年1月9日,第二十九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暨2020华南MBA精英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融合华南·共创未来”为主题,线上线下同时开展。我院第十MBA联合会主席林涛参加本次论坛。

我院MBA荣获五个奖项:广东工业大学MBA联合会荣获“特色MBA联合会”,2020级MBA6班荣获“MBA特色班集体”,2020级MBA7班荣获“优秀班集体”,2019级MBA学生邓明明同学荣获“MBA十大贡献奖”,2020级MBA学生王彩玲同学荣获“MBA优秀干部”。同时,祝贺2020级MBA学生林涛同学被聘为第三十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副主席。


在本次盛会上,我院MBA联合会和学生力量获得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我们将继续秉承“学以致用,创新为魂”办学特色,培育具有责任担当(responsible)、崇法尚德(ethical)、勇于创新(innovative)、勤勉务实(diligent)的REID型商界精英,努力提升广工MBA的品牌价值和社会影响力。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