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MBA校友周长琳获省级主流媒体专题报道

时间:2022-04-22浏览:

近日,《广州日报我院2010级MBA校友、孚达公司董事长周长琳进行专题采访,并作题为《小巨人炼成记⑥|孚达公司:超前技术储备炼就“一块板”》报道,解析孚达公司凭借高品质的产品优势和对匠心的坚守在行业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媒体报道链接:https://www.gzdaily.cn/amucsite/web/index.html#/detail/1792551



【广工MBA求学之旅】

随着企业的发展,周长琳越来越意识到自己经营管理知识和经验的不足,尤其是财务、法律法规、国际贸易等学科知识。“仿佛进入了一个窗口期,”周长琳说。2010年,周长琳选择来到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学习、完善知识体系。三年MBA学习让周长琳收获了认知的启发、思维的重构,能更系统、更宏观地分析解决问题、作出重要决策“我非常珍惜在广工读MBA的学习机会,知识体系的完善、和同学们的交流对我管理企业意义重大,”周长琳说。他的毕业论文导师、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后锐教授也曾给与他高度评价:长琳目前有了不错的成绩,这与他多年专注保温行业、强调产品创新和产品品质分不开,这也正是我们广东工业大学MBA教育理念的体现。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周长林为反哺母校,孚达公司与广东工业大学开展了产学研合作。



【广州孚达保温隔热材料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优质环保型建筑保温材料系统服务,不断研发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始终保持生产工艺的先进性,提高技术的专业性,为众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及民用、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的产品服务支持。经过十余年耕耘,孚达公司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XPS板材生产企业,也是唯一在全国布局XPS生产基地的建筑环保板材生产企业。2016年以来,孚达公司持续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目前公司现拥有发明、实用新型、外观等多项有效知识产权专利。2020年,孚达公司被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整理| MBA教育中心

编辑| 田艺广、孙晓菲

初审| 晋琳琳

终审| 陈楚泉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