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10月30日管理学院研究生大讲堂预告

时间:2016-10-10浏览:

时 间:10月30日(星期日)下午14:15-16:15

地 点:龙洞校区管理学院B南803报告厅

主讲人:周耘

主 题:如何构建战略型高效组织

嘉宾简介:

周耘,毕业于广东工学院机械制造专业,先后在职就读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能源与环保工程博士研究生。目前任职广州造纸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同时兼职中国造纸学会新闻纸专业委员会主任、广东省造纸学会副理事长、华南理工大学专业硕士生校外导师。

多年来一直从事造纸企业的技术和管理工作,擅长造纸企业的技术管理、项目管理、生产精益管理和战略管理等工作。近10年来主持过1项国家级建设项目和多项省市重点建设项目、科研项目,有多项科技成果。2008年和2010年分别带领团队刷新了两项造纸行业的世界纪录,2010年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部级)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011年获广东省人民政府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