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寒假相关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1-14浏览:

各位 MBA 研究生

时光荏苒,倏忽一学期已过。根据学校教学日历的安排,结合我中心实际情况,现将本学期寒假期间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1. 本学期MBA课程已全部结束,2020年寒假于1 月 13日(星期一)开始,下学期于2020年2月22日(星期六)正式开学。

  2. 2019级MBA同学应于2 22 日(星期六)回校注册并正式上课 当天携带学生证交到各班班长处,由班委统一交到研究生办公室 A 南 206。 其他年级已结束课程的 MBA 同学,请于假期期间合理规划时间,及时做好毕业论文相关工作。

  3. 我校教职工于 1 月 14 放假,2 14 正式上班。寒假期间如有教务问题要处理,请联系各班班主任,招生问题请拨打招生办公室电话:020-87083010。

  4. 2020年春季学期课程安排、教材和参考书目已发布,请留意官网和通知群的信息。

    同学们外出探亲、访友、旅游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幸福、有所收获的假期

    提前全体MBA研究生春节快乐!

    下学期见!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0 1 月 14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