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MBA教育中心2021年寒假放假通知

时间:2021-01-18浏览:

各位MBA学生:

经过一个学期紧张而又愉快的学习生活,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寒假。根据学校教学日历安排、结合我中心实际情况,现将寒假期间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寒假时间

  MBA学生寒假时间为:1月19日-3月5日;

  教师寒假时间为:1月19日-2月25日。

二、新学期教学安排

2021学年第二学期MBA课程将36日正式开始,请大家留意MBA教育中心公布的新学期课程表,做好资料准备。请2020级全体MBA36日(星期六)返校。返校当天请携带学生证,由班委收齐后统一交到研究生办公室A南206。

其他年级已结束课程的MBA学生,请于假期期间合理规划时间,按《2021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预通知》的要求完成毕业论文相关工作。

三、“我的寒假我的年”主题征文活动

广东工业大学MBA微信公众号以“我的寒假我的年”为主题开展征文活动,面向全体MBA学征集以寒假趣事及感悟、新年愿望为内容的文字稿件,篇幅可长可短、题材自由选择、文图皆可,可以独撰,亦可以班级为单位提供集体采访稿。请各班班委积极组稿,各班班主任收集稿件。通过审核的稿件将发布于广东工业大学MBA微信公众号及网站。

四、其他

寒假期间如有教务问题需要处理,请联系各班班主任;招生问题请拨打招生办公室电话:020-87083010。

疫情防控时期,请同学们在外出探亲、访友、旅游期间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假期里我们将迎来辛丑年春节,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提前祝全体MBA学生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11月18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