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MBA教育中心2021年暑假放假通知

时间:2021-07-18浏览:

各位MBA研究生: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知不觉2020-2021结束了根据学校教学日历的安排,结合我中心实际情况,现将假期间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本学期MBA课程已全部结束,2021假于719日开始,下学期于202194日正式开学。2019级和2020MBA同学应于开学前缴清学费,并于开学当天回校注册(详见下表)。2020将于开学当天正式上课


年级 注册流程

缴费通知及缴纳方式

2019级

9月4日在A南217现场核验缴费凭证,研究生证注册盖章

见附件1

2020级

9月4日由各班班委统一收齐研究生证,交到研究生办公室(A南206)

见附件2


已结束课程的MBA同学,请于假期期间合理规划时间,及时做好毕业论文相关工作。2021年秋季学期课程安排、教材和参考书目稍后发布,请留意Q群信息。

学校教职工将于8月27日正式上班。暑假期间如有教务问题需要处理,请联系各班班主任,招生问题请拨打招生办公室电话:020-87083010。

疫情防控时期,请同学们在外出探亲、访友、旅游期间时刻注意个人的防护。

MBA教育中心祝全体MBA研究生暑假快乐!

下学期见!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MBA教育中心

2021718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