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名单公示

时间:2021-11-21浏览:

11月20日,广东工业大学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龙洞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晋琳琳教授、2021级MBA学术导师代表祁明德教授、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吕诗芸、MBA招生办主任邓欣欣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田艺广老师、MBA各班班主任和2020级、2021级MBA各班班级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大会由第十五届MBA联合会副主席蔡春吟同学主持。


根据《广东工业大学MBA联合会章程》和广东工业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通知精神,在会议现场候选人公开竞选后,学生代表投票产生了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的成员名单,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以姓氏笔画排序)

序号

姓名

班级

1

王晓铮

2021级MBA3班

2

许桂全

2021级MBA6班

3

肖航

2021级MBA4班

4

苑天琦

2021级MBA6班

5

林清鑫

2021级MBA1班

6

钟倩玉

2021级MBA2班

7

唐金发

2021级MBA5班

8

展国彬

2021级MBA7班

9

植鸿俊

2021级MBA7班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由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直接指导的学生社团组织,是全体MBA学生的联合会。希望第十六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充分利用MBA联合会这一平台,整合多种社会资源,热心真诚地为MBA学生多办实事,开展高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活动,努力打造一个充满活力、团结合作的团队,在推动广工大MBA品牌建设、加强兄弟院校MBA交流、深化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以书面形式向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反映。反映情况时请用真实姓名,须有具体事实;不接受匿名的举报反映,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1121—20211124

联系人:邓老师

联系电话:020-87083010

邮箱:mba@gdut.edu.cn



广东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广东工业大学MBA联合会

2021112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