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MBA校友当选第四届中国MBA华南联盟执行理事长

时间:2016-04-25浏览:

2016年4月23日晚上7:00,值中国MBA华南联盟成立十周年之际,第四届中国MBA华南联盟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广州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举行。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有第三届中国MBA华南联盟理事会成员、15所高校的MBA新一任常务理事代表,以及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嘉宾。

图1 第四届中国MBA华南联盟理事会换届大会现场

大会首先回顾了中国MBA华南联盟十年间的发展历程,并对理事会换届的选举办法进行说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学员李泽江、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沈玉华、华南理工大学孙宏光等14位常务理事代表积极参与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竞选演讲。竞选人围绕中国MBA华南联盟未来的发展和创新项目进行阐述,并针对如何借力社会资源横向发展,更好服务于MBA华南联盟提出方案。其中,彭治国作为广东工业大学MBA的参选代表,在竞选演讲中以务实的工作态度、清晰的工作思路,以及对推动华南联盟理事会建设持续不断的努力和贡献,获得众多理事的支持和信任,最终当选为第四届中国MBA华南联盟执行理事长。

图2广东工业大学MBA校友彭治国竞选演讲

彭治国校友是我校2007级MBA学员,在校期间和毕业后,一直致力于推动华南MBA教育项目的发展,积极参与华南乃至全国MBA联盟各项活动,先后荣获“广东工业大学MBA十大杰出校友”和“2012年度中国MBA联盟十大贡献奖”等殊荣。彭治国校友此次能够当选第四届中国MBA华南联盟执行理事长,反映出了MBA同仁及社会各界对我校MBA教育近年来快速发展和所取得成绩的肯定!

图3 华南MBA联盟理事会成员代表合影

换届选举大会后,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召开了第四届中国MBA华南联盟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上,新一届领导班子为MBA华南联盟就如何加强联盟的创造力及社会资源融合力,如何提高中国MBA华南联盟的影响力做了深入探讨,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光大“四海之内皆兄弟,天下MBA是一家”的理念,共同为中国MBA华南联盟持续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中国MBA华南联盟简讯)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