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2004秋MBA学员——周 青

时间:2016-04-15浏览:

为了更好地展示广工大MBA校友的风采、搭建我校MBA校友交流平台,2013年6月27日,MBA教育中心吕诗芸老师带领我院研究生陈玉怡和沈闯同学采访了广东工业大学第一届MBA校友——周青先生,现为澳司威(中国)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青校友在2004年报读工大MBA,成为了我校MBA的第一届学子。在采访交流中,周青校友对广东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和管理学院的领导与教师表示感谢,并向我们分享了当年在广工大读MBA的趣事,以及MBA学习对他的职业生涯带来的影响和帮助。他表示,广工大MBA持续发展壮大,从第一届的二十来人成长到如今每年三个班一百多人,知名度和认可度得到了显著的提升,校友们感到十分自豪。

周青校友从广工大MBA毕业后3年,离开当时收入不错的广告公司而自主创业,主营红酒品牌。他把在MBA中所学的理论知识充分应用到实践中,推进品牌营销,建立多元化市场,并将品牌的“澳司威”和零售的“分众酒业”专营店充分结合,年净利达千万。他强调,公司的经营与事业的发展与MBA的系统学习密不可分,理论与实践在思考中不断成熟。

周青校友还对广工大MBA的未来发展、品牌宣传提出了自己的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广工大MBA加强自身品牌的宣传力度;二是希望在办学中更加充分地把与产业接轨等特色宣传出去。

MBA教育中心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