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2009秋MBA学员——廖智威

时间:2016-04-15浏览:

 

廖智威先生是我校MBA 2009秋季班学员,现任香江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

廖智威先生一直非常热心我校MBA的招生工作,对提升我校MBA在企业的影响力和促进我校MBA招生工作作出了重大的贡献。

单位简介:

香江集团创建于1990年,产业涉及家居商业连锁、 商贸与物流平台建设、资源能源、金融投资、健康医疗产业五大领域。旗下的香江商业集团拥有“金海马家居”和“香江家居”两大家居流通品牌,在全国拥有200多家的商业网点,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区域,成为中国最大的家居连锁企业。

2000年,香江集团进军商贸与物流平台建设领域,已经在全国10多个省市建立了20多个规模大、种类全的大型综合商贸批发物流基地。

2005年,香江集团在洛阳投资建立了年产200万吨氧化铝项目,这是经国家发改委核准的第一家由民营企业为主导的大型氧化铝企业。

同时,香江集团还是最早投资金融业的中国民营企业之一,战略性控股和参股了多家金融机构,是广发银行、广发证券、广发基金、广东南粤银行、天津银行的主要股东,并在深圳设立前海香江金融控股集团,成为前海在全国首批引进的重点企业之一。

2011年,香江集团又以超前理念进军高端医疗健康产业。产业涉及中医治未病、功能性测评、医美抗衰、医学SPA、综合代谢管理等多个领域,并将进一步把香江健康山谷打造成世界级香江wellness健康疗养度假地。

香江集团主动肩负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2005年,成立了中国第一家非公募基金会——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先后为扶贫、助教、赈灾等社会各项公益事业捐资9亿多元,实现了一个优秀民营企业“办好实业,回报社会”的庄严承诺。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