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2014春MBA学员——陈卓勇

时间:2017-09-13浏览:

我的年代是“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不用怕”的教育,大学选择了做一名工科男,读了木才加工专业,但毕业后职业之杯被倒空重来从事会计工作。对管理有浓厚兴趣,抱着每一次选择象杯子倒空重的心态。我的职业从在地方小国有企业从小会计开始、做到财务主管,当感觉没前途时将国企的国家干部身份扔掉,先后往职业的空杯装进了国家房屋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民营企业财务总监,电动窗饰行业细分全国排名第二、行业标准主要制定者的财务负责人,到经营包括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和房地产的集团财务总监,再到经营化工房地产石油金融等拥有海内外18个公司的集团财务总监。现在任职于经营房地产为主还包括石油、酒店物业、文化等产业的常江集团运营副总理。

在个人的职途上,每个人的目标各不同。每次倒空职业之杯,我会重新认识自己,重新诠释自己与自己、与社会、与这个世界的关系,这个过程会让我的心态变得不一样,让自己的心态转动时,新的世界也就随之转动!”

入读广工MBA二个月,活泼的课堂和有独到见解的老师,务实的教学方式,已影响了我的管理理念和职业兴趣。比如刘三林教授经济学的洗脑式授课,惠青山教授组织行为学的研究、方案、结合移动课堂教学实用生动,莫赞教授信息管理学开方思维方式各有特点。3月1日入学当天,我选择到常江公司面试副总理,我的选择实现了。当初选择广工MBA时,我希望自己职业上有突破或选择自己事业。我相信未来三年的MBA会带给我想要的收获。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