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2013秋MBA学员——周九成

时间:2017-09-13浏览:

周九成,13秋2班MBA同学,任职广州市公安局荔湾区分局派出所教导员,副处级,二级警督。曾荣立集体三等功三次;个人三等功一次;曾荣获由国家外交部、国家教育部、世界华侨华人联合总会等六家部门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世界华人艺术节”声乐大赛青年组金奖;荣获国家文化部举办的“全国第六届希望之星电视大奖赛”全国原创声乐总决赛金奖。周九成同学自己作词作曲并演唱了多首反映警察心声和题材的歌曲,比如《大练兵之歌》、《不想让你走》、《警民情》、《巡警之歌》、《我的月亮》、《橄榄心》、《做个好警官》等作品,并多次在省市获创作奖。

周九成同学把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学到的企业管理知识运用到警察队伍管理当中,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手段,两次被授予“广州市公安局优秀政工干部”称号;连续多年受到上级嘉奖。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