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MBA开学通知

时间:2022-02-23浏览:

各位MBA同学: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已经开启,21级所有MBA同学和20MBA睿德班同学按时返校注册,其他同学做好开题和答辩准备。返校注意事项如下:


一、上课时间

226本周六)上午9:00开始上课


二、注册资料

21MBA同学和20MBA睿德班同学于本六把学生证(红本)交给班委,由班委收齐后交给班主任盖注册章。其他年级同学可于以后返校时再盖注册章。


三、防疫要求

1. 身处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推迟返校,待所在地区风险降低至低风险后方可返校。

2.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学生返校第一天需提交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请于2月25日(本周五)15:00前把报告截图发给班主任。

3. 符合返校条件的同学凭学生证(校园一卡通)进校园,同时配合学校保卫部门做好健康码查验和测量体温工作。

4. 凭学生证(校园一卡通)出校园,疫情期间请尽量在校内就餐,减少进出校园次数。


四、上课模式

1.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安排,目前MBA教学采取线下模式。针对处于中高风险地区无法返校的同学,采用“线上听课为主+学生自学+朋辈帮扶”的学习方式。请因疫情影响无法返校的同学于当周周五12点前向班主任提供证明(如大数据行程卡、单位证明、属地公文等),经审核后方可线上上课;否则视同旷课。

2. 因疫情影响无法返校及时参加缓考的考生,待返校后另做安排,请考前自行汇报班主任。


五、校园停车收费问题

MBA学生校园停车按学期缴费,收费标准正由学校相关部门审批,请待公布。


春为岁首,标志着希望和梦想的新起点学院特意准备了拍照背景、新春茶点,为同学们开启新学期注入能量,期待同学们一如以往地爱真求知积极进取,在新的挑战中乘风破浪、成就更好的自己!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223

站长统计